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包头市体育中心乒羽馆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青山区文化路与清源路交叉路口包头市奥林匹克公园内
  • 0472-2628833
  • 场地设施:暂无
  • 9:00-21:00
  • 场馆服务:免费提供 羽毛球拍,乒乓球牌 男、女浴室 免费饮水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1、进入场地须穿软底运动鞋(皮鞋、钉鞋、拖鞋、雨鞋均不得入内),禁止黑色胶底鞋入场打球,请您尽量穿专业羽毛球鞋。

    2、爱护场馆内设施、地板、墙面、玻璃、球网以及其他公共设施,不要用身体倚靠在球网上,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3、请勿在球场内吸烟和饮用碳酸饮料、含糖饮料、食品等,

    4、场馆内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产品进入场馆,禁止携带宠物入内。请自觉维护场馆卫生。

    5、请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谨防遗失。

    6、请勿在场馆内打闹及大声喧哗,自觉维护场内秩序。

    7、不得进入正在或穿越正在进行活动的场地,以免发生危险。

    8、学龄前儿童进入场内必须由成年人带领。

    9、有高血压、心脏疾病不能过度锻炼的人要适度,出现安全问题场馆概不负责。

    10、进入场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上使用须知,凡违反管理规定者,管理人员有权终止其使用权。


    乒羽馆总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为丙级体育场馆,于2020年10月19日面向市民开放,是一个满足宣讲会议、小型演出、文化体育活动及全民健身等活动的综合性场馆。观众席1039座,中心场地设置8块比赛场,比赛场地尺寸8m*18m。二层规划独立训练场,可设置4块比赛场。配套乒乓球室、台球室、7千方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等体育配套。

    全景图.jpg

    入口.jpg

    前台.jpg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