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呼和浩特体育训练馆(青城公园体育馆)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回民区青城公园东南角
  • 场地设施:暂无
  • 09:00到19:00
  • 场馆服务:暂无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呼和浩特体育训练馆(青城公园体育馆)位于青城公园东南角狭长地带,总建筑面积2811.61平方米,建筑为二层结构。其中一层为门球馆,面积为1376.4平方米,二层为多功能馆,面积为1435.2平方米,可进行乒乓球、健身操等健身活动和群众性业余比赛。项目于2014年6月开工建设,2015年9月建设完成。青城公园体育馆自2015年10月26日试运营以来,每天平均接待健身群众250-300人次,解决了室外锻炼受气候影响的不利因素,为群众提供了一年四季都可进行健身锻炼的良好室内健身场所。


    青城11.png


    青城22.png


    青城33.jpg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