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兴安盟老年网球馆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罕山街特殊学校东
  • 0482-8246678
  • 场地设施:暂无
  • 上午7:30-11:30,下午13:30-17:30
  • 场馆服务:暂无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1.疫情期间只有会员方可预订。

    2. 场馆内禁止吸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有害化学物质等危险品入内。馆内不得进餐,不准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离席后应自行带走垃圾。

    3. 入场时,不得与工作人员纠缠和无理取闹,不得妨碍工作人员正常工作,凡扰乱公共秩序、不听劝告者送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4. 如遇特殊情况,请不要惊慌,应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依次有序退场。

    5. 严禁酗酒者、患有心脏病者及精神病者入馆。个人物品请妥善保管,如有丢失、损坏,责任自负。

    6. 严禁携带任何不利社会稳定的宣传标语、材料等入馆。

    7. 凡违反本馆管理规定者,现场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制止,对不听劝告者,工作人员有权驱逐出馆或移送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兴安盟老年人网球馆位于乌兰浩特市罕山街东侧特殊教育学校旁,建筑面积1724平方米,总投资540万元,于2013年11月30日竣工并投入使用。该馆内设两片专业红土网球场地,馆内设有办公室、收发室、更衣室、淋浴室、活动室等。基本满足盟直机关200多名网球爱好者参与活动。网球馆实行会员制,分时段轮流进行活动。

    c71657a302efd36adc6700c3201ce44.jpg

    fe3f5714c625eb3d9b67e779940acd0.jpg

    48aa32c4057c043b1dcf7f215fea3c2.jpg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