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额尔古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额尔古纳市拉布大林街道办事处哈萨尔路南段10号
  • 15771220004
  • 场地设施:暂无
  • 周二——周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4:00——21:00 周一闭馆 场地清理
  • 场馆服务: 免费饮水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一、本场馆以“先预定先使用”为原则,使用者可提前预定场地,并按预定时间到场,15分钟内保留场地;如在预定时间内未到场,则当弃权处理。

    二、进入场地须穿软底运动鞋(皮鞋、钉鞋、拖鞋、雨鞋均不得入内),禁止黑色胶底鞋入场打球。

    三、爱护场馆内设施、地板、墙面、玻璃、球网以及其他公共设施,不要用身体倚靠在球网上,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四、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产品进入场馆,禁止携带宠物入内。

    五、场馆内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请自觉维护场馆卫生。

    六、请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谨防遗失。若有丢失,场馆概不负责。

    七、请勿在场馆内打闹及大声喧哗,自觉维护场内秩序。不得进入正在或穿越正在进行活动的场地,以免发生危险。

    八、学龄前儿童进入场内必须由成年人带领。

    九、运动前做好必要的热身准备,在场馆内除遇到场地问题所造成的损伤,概不负责。

    十、有高血压、心脏疾病不能过度锻炼的人要适度,出现安全问题场馆概不负责。

    十一、进入场馆内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时间规定,时间已过工作人员有义务提醒离场,违反管理规定者,管理人员有权要求离场。

    十二、场地内仅限开展羽毛球活动,未经场馆管理中心允许,不得张贴或悬挂纸张、条幅、宣传海报等行为,如增加其他活动须通知球馆的工作人员。

    十三、举办活动及场地保养时间,或是特殊情况下会提前通知会员,不对外开放。体育运动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

    十四、进入场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以上使用须知,凡违反管理规定者,管理人员有权终止其使用权。


    额尔古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馆):位于额尔古纳市拉布大林街道办事处哈撒尔路南段。为我市首座大型室内综合体育场馆,总投资4500万元,总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73平方米,于2013年11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体育馆内拥有可容纳1280人的固定看台和2000人的移动看台,内设有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房多个运动分区,可以进行比赛、训练和文艺演出、召开大型会议,以及举办大中型展览,体现了一馆多用的综合功能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