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巴彦淖尔市体育馆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临河区胜利北路甲6号
  • 0478-8273508
  • 场地设施:暂无
  • 06:30-----10:30 17:00------21:00
  • 场馆服务:无 不定期维护 更衣室、卫生间 税票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1.所有进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馆规章制度。


    2.凡进馆活动人员,严禁穿皮鞋、高跟鞋、沾满泥土及其他有损场地的鞋子,造成地面磨损、破坏需按原样修复或照价赔偿。


    3.保持馆内公共卫生,不准携带液体、打火机、烟等物品进入场馆,场馆内禁止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


    4..要爱护活动室内设施设备,不随意挪动活动器材,听从管理人员安排,损坏公物要照价赔偿。


    5.馆内不得乱涂乱写,严禁撞击墙面、门窗,造成损坏和破坏者必须照价赔偿,并视情节轻重加以处罚。


    6.进入场馆需遵守场馆各项规定。


    5.自觉爱护场馆内一切设备设施,凡损坏者照价赔偿。


    7.本场馆为无烟场馆,请自觉遵守,如不听劝阻者,管理人员有权将其请出场地。


    8.严禁外部人员在场馆内兜售用品。


    巴彦淖尔市体育馆始建于1999年12月,于2001年5月移交巴彦淖尔市体育场管理,体育馆位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最繁华地段胜利路。

    体育馆为三层框架结构,占地面积3690平方米,建筑面积8582平方米,场地使用面积3170平方米,馆内设有主席台、接待室、办公室、运动员休息室、配电室等。有固定观众坐席3743个,球场地面为三层交叉木质地板,上铺塑胶地面。

    市体育馆除日常可错时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五人制足球、健身操、跆拳道、排球等大众项目外,还可组织承办自治区级、市级、行业系统及体育协会的各类赛事。全年累计开放361天(春节休息4天)累计接待活动人次5万。

    5f2334e4-ba94-4118-bc91-186daf15d494.png

    网球馆室内

    40f3aa44-4735-4c7c-9275-7e0d7749b94a.png

    足球馆

    1debf1f8-a63c-440a-b30d-6fa9b4f4a7fd.png

    篮球场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