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巴彦淖尔市四季花城全民健身中心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临河区新华街水源路口西北
  • 0478-8958699
  • 场地设施:暂无
  • 早上06:30至10:00 下午17:00至21:30
  • 场馆服务:暂无 暂无 暂无 体育用品 暂无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1.疫情期间每人每天只允许预约1次,每次时间为1小时,如有违反规定者疫情期间不给预约。

    2.入场请出示预约信息、双证(通行证和身份证原件)并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若未佩戴口罩或存在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谢绝入馆。

    3. 进入场馆需遵守场馆各项规定。

    4. 自觉爱护场馆内一切设备设施,凡损坏者照价赔偿。

    5. 严禁外部人员在场馆内兜售用品。

    6. 本场馆为无烟场馆,请自觉遵守,如不听劝阻者,管理人员有权将其请出场地。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四季花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是市政府根据《全民健身条例》、《巴彦淖尔市全民健身 2011—2015计划》要求和巴彦淖尔市中心城区15分钟健身圈规划,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健身、健康问题,推进体育惠民而实施建设并首个建成投入使用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位于临河区明珠路东、水源路西、新华街北、利民街南,与四季花城中央绿带和休闲公园紧密结合,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包括全民健身馆和室外健身休闲小广场。其中,全民健身馆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62平方米。建筑为地上两层。地上一层建筑有:约1200平方米的中心活动场地,场地西部设置了12个乒乓球场地,场地东部设置有6片标准羽毛球场,可满足羽毛球、气排球、毽球活动;地上一层建筑还有120平方米的舞蹈、瑜伽室;此外,还设置有值班室、更衣室、卫生间等辅助设施用房。二层建筑有约240平方米现用于国民体质检测(免费)。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北侧规划有两个羽毛球场,可满足室外的羽毛球及毽球的活动,并设置有单杠、双杠各一副。活动中心西侧设有一个标准的篮球场,满足篮球爱好者需求的同时,也可满足广场舞的场地需求。篮球场的周边设置有健身器材、乒乓球桌及室外象棋桌椅套件,满足附近居民的各种健身需要。全年累计开放361天(春节休息4天)累计接待活动人次8万。

    8_看图王.jpg

    体育馆外景

    5_看图王.jpg

    体育馆外景

    4_看图王.jpg

    体育馆内景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