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土默特奥林匹克体育场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土默特左旗察素齐公园路
  • 18047141136
  • 场地设施:人造草坪 看台座椅
  • 全天
  • 场馆服务:暂无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入场须知:

    1. 雨雪天气封闭,严禁入内。

    2. 入场锻炼人员,都必须服从场地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携带宠物、易燃和易爆危险品入场。

    3. 爱护场地设施、场内设施不得随意移动;场内严禁刻画张贴海报广告或标语。

    4. 严禁各种车辆入内、严禁穿皮鞋、硬底鞋、高跟鞋在塑胶跑道上活动,要求穿软底运动鞋。

    5. 维护环境卫生,严禁乱扔废弃物;严禁进入足球场草坪上活动;严禁在塑胶场内进行球类活动。

    6. 严禁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传染病等重大疾病患者进入场地活动;儿童要在家长监护人的带领下进入场地活动;在锻炼中出现一切问题均由个人负责,与本场无关。

    7. 入场活动人员应妥善保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在场内所引起的任何纠纷及违法事件,均有个人自行处理,本场概不负责。

    8. 以上各项规定如有违反,又不听劝阻者,视情节轻重处以100-500元的罚款,损坏场地及器材设施者,要加倍赔偿损失,故意闹事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默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位于土默特左旗察素齐镇公园路,体育场内有标准足球场和标准400米跑道,为群众提供多种形式活动的场地。

    IMG_20170903_124341_看图王.jpg

    体育场正门

    IMG_20170903_122336_看图王11.jpg

    主席台

    IMG_20170903_121753_看图王.jpg

    体育场内景

    IMG_20170903_122133_看图王.jpg

    跑道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