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2023年达拉特旗“体彩杯” 环城跑活动

比赛开始时间:2023年11月24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1: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达拉特旗达拉特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09月22日 09:00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7:00

赛事项目:路跑
主办方: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达拉特旗阳光酷跑协会

2023年达拉特旗“体彩杯”

环城跑活动方案

一、活动名称

2023年达拉特旗“体彩杯”环城跑活动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11月24日

(二)地点:达拉特旗体育中心北门

三、主办单位

中共达拉特旗委员会

达拉特旗人民政府

四、承办单位

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

达拉特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五、协办单位

达拉特旗阳光酷跑协会

六、活动内容、时间安排

1.开幕仪式 8:50--9:10

2.环城跑活动               9:00--11:00

3.纪念品和体彩宣传材料发放 9:40--11:00

七、环城跑线路

体育中心(起点)——迎宾街(向东)——政府广场——建设路向北(中转点)——中蒙医院向西(中转点)——途径平原街——途径红黄蓝幼儿园向南——真金国际酒店(中转点)向东——体育中心(终点)(全程约8.5公里)。

环城路线图.png

八、比赛分组

1.男子组:18周岁--55周岁

2.女子组:18周岁--50周岁

九、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一)名次录取办法,按用时长短进行成绩排名,如果发现违规进行赛道穿行的,取消该运动员名次,后面名次不递增。

(二)本次活动男子组与女子组按成绩各录取前10名进行奖励。男子、女子各设第一名2000元奖品,第二名1500元奖品,第三名1000元奖品,第4名800元奖品,第5名至10名300奖品,完赛运动员都将获得精美礼品1份。

(三)男、女第1 至第10 名运动员分别颁发证书。

十、报名要求、办法

(一)运动员参赛条件和要求

1.参赛年龄要求在男子组18周岁(2004年9月1日以前)--55(1967年9月1日前出生)周岁之间;女子组18周岁(2004年9月1日以前)-50(1972年9月1日前出生)周岁之间。

2.参赛运动员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报到本人签字免责声明。

(二)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11月20日。需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赛事报名页面→点击进行报名→微信授权登录→提交相关报名信息→提交报名→报名成功→收到报名成功短信及开赛时间。

a681d458-210e-4e7f-8a70-8d1f44a161d7.png


(三)注意事项:主办方为活动人员提供活动当天人身伤残保险及活动期间现场急救药品。报名需准确提供身份信息,因信息错误不能及时购买保险,后果自负。比赛过程中须自行保管个人物品,其他损失损害的责任、后果及费用由参赛者自行负责;参赛人员需自行下载并签订纸质版活动免责协议,活动前交由检录处。

十一、比赛规则

(一)活动检录:所有参与者需自行打印并签订纸质版活动免责协议;严格按照检录时间到主会场起点出示身份证,完成检录工作;年龄不符合参赛要求者不予比赛。

(二)活动规则:在比赛期间出现下列问题之一,裁判员有权中止选手的比赛并当场没收违规选手的号码布,取消其比赛资格或赛后取消比赛成绩。

1.以虚假年龄或虚假身份报名。

2.以接力方式完成比赛。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指定区域起跑。

4.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汽车,自行车,人力三轮,滑板等)途中插入以及完成比赛。

5.不按规定要求通过终点、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及利用其它赛事号码布或未佩戴号码布。

6.私自涂改、遮挡号码布。

7.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打架斗殴。

8.出现不文明行为(如随地便溺、乱扔垃圾等)。

9.其他违反规则规定的行为。其中,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转让号码簿参赛,一经组委会核实确认,比赛中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且组委会将对转让者、受让者处以环城跑比赛终身禁赛的处罚。

(三)医疗保障:全程安排救援人员保障安全。如有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并与工作人员联系。

(四)参赛者要正确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可以参加健康跑的才可以报名参赛;若因身体条件不宜参赛而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有以下情况的不宜参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赛前一晚大量饮用烈性酒或睡眠不足者。

(8)孕妇。

(9)新冠肺炎感染者或疑似感染正在隔离期间者。

(10)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达拉特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png

十二、关注达拉特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了解达拉特旗体育最新动态。


附件8

免责声明书

我自愿参加                    比赛并承诺在参赛期间出现的任何事故或法律上的争议,包括一切有关索偿、行动、请求等,本人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本人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已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以及其它不适合参与体育比赛的疾病),确定可以参加比赛。

本人愿意遵守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则规定,如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将立刻终止参赛并告知组委会,本人在参赛期间发生身体意外事故,全部由本人自行承担责任,与赛事组织方无关。

本人同意承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承担。

本人承诺近14天未到过境外地区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曾与确诊患者、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且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

本人已知悉并充分明白上述声明内容。

运动员签名(手印):

2023年 月   日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