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内蒙古首届和美乡村农牧民男子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时间:2023年09月23日 09:00

比赛结束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

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08月18日 09:00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7:00

赛事项目:篮球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协办单位:内蒙古篮球协会

1693796505316.png

内蒙古首届和美乡村农牧民

男子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

(二)承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三)协办单位

内蒙古篮球协会

二、竞赛项目

男子五人制篮球赛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9月23日-28日

竞赛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

四、参赛单位

各盟市、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

五、参赛办法

(一)以盟市为单位组队,每队可报1名领队、2名教练员、1名队医、12名运动员(所有运动员须来自同一乡镇苏木);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具有内蒙古户籍;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均显示其住址在乡镇苏木及以下(集体户口不能参赛),且户口迁入时间须满一年(2022年8月31日前迁入);年龄在18至50周岁之间(1973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曾在中国篮球协会CBA、NBL联赛注册过的球员不得参赛。以上要求如有违反,将取消所在队伍参赛资格;

(三)所有参赛运动员须持有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健康证明带到赛区备查,如缺失不得参赛;

(四)参赛运动员须办理人身意外伤残保险(保额不低于40万),将副本带到赛区备查,如缺失不得参赛;

(五)每队须准备深色、浅色比赛服各一套,前后均印有阿拉伯数字0、00、1-99号的清晰号码。参赛队员号码须与报名表号码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号码,并按照《中国篮球协会参赛运动队名称和比赛服装规范》有关规定及《篮球规则》有关规定执行。

六、竞赛办法

(一)参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篮球规则解释》执行;

(二)各盟市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选拔赛,每个盟市派出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三)通过抽签分组后,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再进行交叉赛,决出第1—8名(如遇特殊情况,由裁判长提出建议方案报组委会决定,组委会有权更改赛制)。

七、奖励办法

(一)团体奖

总决赛1—8名,给予奖励

(二)集体奖

设体育道德风尚、优秀组织、人气球队等奖项

(三)个人奖

本次比赛设MVP(最有价值球员)、得分王、助攻王、三分王和篮板王

八、竞赛报名

(一)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s://www.nmgesports.com在赛事活动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

(二)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蒙享动”APP,在“赛事·活动”栏目中在线报名;

(三)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蒙享动报名二维码.png

(四)各参赛队由各盟市体育部门完成参赛报名工作,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

报名联系人:赵宏磊

联系方式:0471-6504983    邮箱:254431838@qq.com

报名技术支持:赵智兴      联系方式:0471-6515607 15661017793

九、仲裁

根据工作需要,大赛设仲裁委员会,按照《全国农民体育赛事仲裁委员会工作办法》受理申诉。

十、其他相关事宜

(一)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出于公益和赛事宣传目的,有权无偿使用参赛运动员的集体或个人肖像、影像及姓名等相关权益。

(二)基层赛所有相关费用由各盟市自行承担;总决赛参赛队伍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由各盟市自行承担。

1.食宿标准:160元/人/天;

2.食宿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和塔拉西街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

(三)报名信息公示后,无故弃赛的、消极比赛的参赛队及运动员,三年内不得参加本项赛事。

(四)上场队员可佩戴运动型护目或隐形眼镜,禁止佩戴普通眼镜。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归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