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2021锡林浩特“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乒乓球联赛

比赛开始时间:2021年03月27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21年03月28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锡林郭勒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场馆

报名开始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7:00

赛事项目:活动
主办方:锡林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浩特市教育局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锡林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浩特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锡林浩特市总工会、共青团锡林浩特市委员会

协办单位:锡林郭勒盟羽毛球协会、锡林浩特市乒乓球协会

支持单位:“锡林浩特文化旅游”微信服务平台、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告服务平台、蒙享动APP

2021锡林浩特“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乒乓球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锡林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锡林浩特市教育局

二、承办单位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

锡林浩特市总工会

共青团锡林浩特市委员会

三、协办单位

锡林郭勒盟羽毛球协会

锡林浩特市乒乓球协会

四、赛事服务平台

“锡林浩特文化旅游”微信服务平台

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告服务平台 蒙享动APP

五、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全民健身服务平台”报名,或下载蒙享动APP进行赛事报名。

 image.png

报名通道

比赛时间

2021年3月-11月,共进行6次分站赛比赛。

2021年12月中旬,总决赛。

第一分站赛时间为:2021年3月27、28日(其它分站赛具体时间待定)

第一分站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5日

六、比赛地点

锡林郭勒体育活动中心羽毛球场馆

七、竞赛组别和项目

1、青少年单项赛:分为U10,U12,U14,U16这四个年龄段,每个年龄段均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

U10年龄:201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U12年龄:200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U14年龄:200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U16年龄:200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八、参加办法

1、在锡林郭勒盟在校的青少年均可组队报名参加,包括位于锡林郭勒盟辖区内俱乐部、青少年培训机构等。报名时领队需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各学校、协会、俱乐部参赛运动员自愿报名。

2、健康与保险

参赛人员需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身体健康,并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保额至少40万元)方可参赛。

3、国内选手凭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比赛,外籍选手凭护照参赛、港澳台选手凭有效证件参赛,所有选手须随身携带以上证件以方便验证。

4、参赛选手学习成绩语、数、外三门文化课都在80分以上,方可参赛。

5、违规参赛: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的参赛队伍,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利取消该队本次比赛资格。组委会随时有权根据以上规则对参赛选手参赛资格进行审核。如对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发生疑问,大赛组委会有权终止和取消该选手参加比赛,报名费概不退还。

九、竞赛办法

   (一)羽毛球

1、比赛用球和竞赛规则:比赛用球由组委会准备,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2017版《羽毛球竞赛规则》。

2、每站分站赛和总决赛均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8名。(各组别比赛视报名人数最终决定比赛办法)。

3、计分办法:比赛采用一局21分封顶,三局两胜的赛制,每局结束交换场区,休息不超过1分钟。

(二)乒乓球

1、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近审定《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11分制(五局三胜),比赛用球由组委会准备。

2、每站分站赛均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8名(各组别比赛视报名人数最终决定比赛办法)。

(三)在比赛中选手如突发伤病,允许有不超过5分钟的治疗时间,如超过5分钟还不能参加正常比赛的,则作为该场比赛弃权处理。

(四)比赛中选手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对裁判长的裁决有异议者,可由投诉领队向仲裁组申诉,最终由仲裁组裁定。

十、报名方式

1、比赛统一在微信服务号“锡林浩特文化旅游”发布。

2、每分站赛和总决赛的运动员必须在各队的报名名单中选取。青少年单项赛运动员必须填写一个培训机构、学校、俱乐部作为所属团队。

3、分站赛球队报名截止日为比赛前3天的15点。

4、每名运动员在这一年中只可代表一个球队参加比赛,不允许跨俱乐部参赛。无报名费。每个运动员参赛时,需随身携带身份证件,随时接受检查。若运动员未携带身份证件,则该场比赛视为弃权。

5、各运动队在检录时将《免责声明》签字确认、保险单交活动组委会,不交者将取消该运动队参赛资格。

6、总决赛由参与各个分站赛的积分最高的前8名参加,若有获得前8名的队员不参加总决赛,则从第9名开始补上名额,依此类推,直到报够8名队员为止。

十一、名次与奖励

1、每站分站赛决出前8名,单项赛每站分站赛的前8名积分分别为第1名100、第2名80、第3名60、第4名50,第5名40,第6名35,第7名30,第8名25。参与积分10分。每个培训机构的青少年选手获取的单项积分之和为这个培训机构、学校、俱乐部的团队积分。

2、青少年团队积分前三名的培训机构、学校、俱乐部获赠奖杯、证书。青少年比赛前三名获奖杯、奖牌、证书和奖金。

十二、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

(一)仲裁委员会由组委会选派。

(二)裁判员由赛事组委会选派。

十三、联系人

(一)羽毛球报名联系人:张野    13664712360

           邮箱:575364831@qq.com

(二)乒乓球报名联系人:郑通洋  15344188866

           邮箱:172000552@qq.com

十四、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补充和解释。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