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2020年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体育助力健康扶贫”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之大美莫力达瓦乡村骑游活动

比赛开始时间:2020年09月13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尼尔基镇(由莫旗体育活动中心北门出发...

报名开始时间:2020年08月26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2:00

赛事项目:自行车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莫旗人民政府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莫旗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莫旗教育(体育)局

执行单位:莫旗尼尔基镇博荣村、内蒙古哲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1598430559(1).jpg

2020年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体育助力健康扶贫”系列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之大美莫力达瓦乡村骑游活动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莫旗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莫旗教育(体育)局

三、执行单位

莫旗尼尔基镇博荣村

内蒙古哲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四、活动日期

2020年9月13日

五、活动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尼尔基镇(由莫旗体育活动中心北门出发-沿体育场北墙、东墙-大坝路向南19公里-博荣村村委会)

六、项目设置及参加方法

1、组别:20公里骑游组;

2、参加人数限制在200人车;年龄在18周岁-65周岁之间的,身体健康,符合参赛要求的人员参加。

3、报名方式:蒙享动APP报名。

参赛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全民健身服务平台”,通过 xxx赛事报名通道进行报名,填写参赛者信息, 即可完成报名。或下载蒙享动APP进行赛事报名。

 赛事报名通道

4、身体状况:参加活动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需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锻炼能力,选择参赛项目,并在比赛过程中量力而为,对自己及家人负责。有下列表现之一者不建议参加比赛:

1)有明确的猝死尤其是心脏性猝死家族史的人员;

2)有很明确的心肌炎、冠心病的病史;

3)有经常觉得心前区有胸闷、气短、心前区紧缩感,一般症状发生时间不超过10分钟就可以缓解者;

4)有夜间睡眠经常被憋醒,坐起来深呼吸后缓解者;

5)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6)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7)血糖过高或过少糖尿病患者;

8)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

4、活动坚持自愿报名原则,报名时须确保身体健康,适合徒步运动。活动参加者应遵照“科学健身、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锻炼能力参加。儿童参与须由家长带领。

活动参加者必须签署《安全责任声明书》,组委会将为每位活动参加者办理活动期间保险,活动保险为当日活动中的保险责任,不包括热身等非活动期间、非活动场地进行的运动风险责任。

活动参加者承诺遵守赛事的各项规定,遵守比赛道德,否则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风险与损失或伤害。活动参加者需清楚、了解、熟知活动可能存在的风险,这些风险可能来自于参与活动者自身或其他人,也可能来自于活动场地等。

七、活动奖励

设完成奖,完成领取纪念品一份。

八、活动安全

器材限制—— 仅限于刹车系统正常之公路车、山地车、折叠车参赛,禁止死飞、躺车等非常规车辆参赛。

身体条件——心脑血管疾病、心脏疾病患者禁止参加赛事,因隐瞒该条导致之后果由选手自身负责。

保险保障——赛事为选手购买保险,选手在赛事中发生之意外和损失,以保险之上限为准。建议经常骑车的选手另行购买保险。

安全隐患——赛事在多车路段较少,乡村路段需特别注意家畜家禽、老人小孩出没,不可因路况太好放松警惕。

年龄限制——为降低赛事风险,给广大车友提供一个稳定持续的赛事,赛事不接受组别以外年龄车友参赛,还望不合规选手理解。赛事不排斥年龄段外车友蹭骑,但不对其负任何责任。

交通规则——为开放道路活动,其他社会车辆拥有平等的路权,必须严格按照交通规则骑行,禁止越过道路中间线,靠右骑行。

赛事安全涉及到选手个人之利益和健康,也涉及到赛事之长久;选手参赛即被视为接受并认同以上之赛事理念并遵守之,本条将作为重要条款适用于所有赛事纠纷和意外。

赛前免责协议亦将包含上述所有内容。

九、返回方式

    运动员到达终点领取纪念品后自行返回,要求所有选手按原路返回,返回途中要注意安全,如发生意外自行负责。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