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2020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内蒙古站——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联赛

比赛开始时间:2020年08月17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报名开始时间:2020年08月06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2:00

赛事项目:乒乓球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足球频道

协办单位: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鲲哲乒乓球俱乐部

2020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内蒙古站

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乒乓球联赛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足球频道

三、协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鲲哲乒乓球俱乐部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20日

比赛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五、参加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各盟市、业体校及各乒乓球俱乐部。

六、竞赛分组和竞赛项目

 (一) U6-U7组:2013年1月1日后-2014年12月31日出生者;设男女单打。其中男子限35人,女子限15人。

(二)U8-U9组:2011年1月1日后-2012年12月31日出生者;设男女单打。其中男子限40人,女子限20人。

(三)U10-U11组:2009年1月1日后-2010年12月31日出生者;设男女单打。其中男子限42人,女子限28人。

(四)U12-U13组:2007年1月1日后-2008年12月31日出生者;设男女单打。其中男子限48人,女子限32人。

七、参赛资格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是符合参赛年龄要求的内蒙古籍运动员。

(二)请各参赛队员在本地自行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在报名时提交保险证明和签署免责声明。组委会不承担任何经济责任和后果。望参赛各队高度重视、对运动员加强教育,确保安全。

(三)大会对参赛年龄有争议的运动员将进行骨龄检查,费用自理。

八、参赛办法

(一)拟参赛人员可以个人参赛,也可以俱乐部团报形式参赛。

(二)报名凭身份证。

(三)参赛费用自理。

九、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采用11分制,5局3胜。

(三)每个组别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八名。

(四)比赛采用电脑抽签的办法决定分组。

十、录取名次

(一)单打12人以上录取前8名,10-8人录取前6名,7-5人录取前3名,4人及以下取消比赛。

(二)凡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均不授予等级运动员称号。

(三)为各组别有录取名次的运动员颁发奖状。

十一、比赛用球

比赛用球:比赛使用中国乒协批准的40+白色三星球。

十二、关于报名和赛程安排

(一)报名:

(二)报到:各参赛单位必须于比赛前一天到赛区报到,食宿自行安排。

(三)赛程安排如下:

1、U8-U9组:2020年8月17日-8月20日进行比赛

2、U10-U11组:2020年8月17日-8月20日进行比赛

3、U12-U13组:2020年8月17日-8月20日进行比赛

4、U14-U15组:2020年8月17日-8月20日进行比赛

十三、运动员资格审查及申诉

(一)各单位报名时要认真审核运动员参赛资格,严禁弄虚作假、严禁以大打小,否则,取消其比赛资格,情节严重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

(二)如果对运动员的参赛资格有质疑,可向大会组委会提出申诉,申诉者必须于大会领队教练联席会议后到第二天8:00开赛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诉及理由、证据,并需缴申诉费500元,申诉内容涉及骨龄检查的,须交足额的骨龄检测费。申诉过程中的所有费用最终由败诉方承担。

(三)比赛开始后,不再受理任何申诉。

十四、裁判员

(一)设裁判长1名,副裁判长2名。

(二)裁判长于赛前1天报到,裁判员于赛前报到,裁判员报到时必须携带裁判员等级证书。不符合要求和不按时报到者,不予接待。

疫情防控须知:运动员在进入比赛场时,需申报赛前14天内有无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同时填写健康状况并提供个人健康码/健康码截图,符合条件者方可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期间,所有工作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摘下。其余人员不得入场,或提供核算检测方可入场.

十五、本规程如有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