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通辽市第二届科尔沁运动大会冰雪活动周-冰上趣味运动会

比赛开始时间:2019年12月21日 09:00

比赛结束时间:2019年12月21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通辽科尔沁区辽河公园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7:00

赛事项目:活动
主办方:通辽市人民政府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通辽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通辽市体育局

协办单位:通辽市园林管理局、科左后旗教育科技体育局、通辽欧翔玖玖滑雪场

执行单位:通辽冰雪运动协会、内蒙古巨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通辽市第二届科尔沁运动大会冰雪活动周

冰上趣味运动会赛事规程

一、主办单位

通辽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通辽市体育局

三、协办单位

通辽市园林管理局

科左后旗教育科技体育局

通辽欧翔玖玖滑雪场

四、执行单位

通辽冰雪运动协会

内蒙古巨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五、时间地点

(一)冰雪活动周启动仪式:2019年12月15日上午10:00-11:00,地点:通辽欧翔玖玖滑雪场(科左后旗甘旗卡北304国道东侧)

(二)雪上趣味运动会:2019年12月15日9:00—17:00,地点:通辽欧翔玖玖滑雪场(科左后旗甘旗卡北304国道东侧)

(三)冰上趣味运动会:2019年12月21日上午9:00开始,地点:通辽市辽河公园

六、冰上趣味运动会项目及参赛规则

(一)项目:足式保龄球、冰车个人赛、滑冰速度赛、结伴而行、有轨电车、冰上拔河。

(二)参赛规则:

1、足式保龄球:以单位或者个人参加比赛,在离矿泉水6米外,以等边三角形的形状按(1、2、3、4、5)排列摆放15个矿泉水瓶,参赛队员用足球以踢球的形式撞倒水瓶,每人有3次机会撞倒1个矿泉水瓶得1分,累计成绩总数最高者为获胜。

2、冰车个人赛:以单位或者个人参加比赛,并排在起跑线上,最先到达终点为获得胜利。

3、滑冰速度赛:以单位或者个人参加比赛,并排在起跑线500米最先到达终点为获得胜利。                            

4、结伴而行:以单位或者个人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前先把每一组人员的左腿或右腿绑在一起,两组分别并排站在起跑线上,裁判发令时,各组齐出,最先到达终点的队获胜。

5、有轨电车:以单位或者团队参加比赛,每组4人以上8人以下,全组队员双脚分别踩在木板上,双手抓住木板上的绳子,向一定方向前进,最先到达终点获胜。

6、冰上拔河:以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每队可报8人,至少2名女性,年龄在60周岁以下。

七、奖励

设若干奖项,按参赛报名情况颁发奖牌或证书等。

八、参与方式

参加冰上趣味运动会请在12月18日前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通辽冰雪运动协会。

通辽冰雪运动协会联系人:陶利人  

电话:15134758000  邮  箱:958449718@qq.com

九、有关要求

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冰雪运动项目的重大意义,积极组织本地区本部门干部职工报名参与,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号召,为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冬季冰雪运动项目提供各项保障,满足干部职工多样化的健身需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新时代各项工作中来,为我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2:冰上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image.png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