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2019年重阳节万人登高健身大会暨全国登山步道系列赛· 呼和浩特站

比赛开始时间:2019年10月07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19年10月07日 12:3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保合少乡水磨村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05日 17:00

赛事项目:登山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

协办单位: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交警大队、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消防大队、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防火办、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林业局

执行单位:呼和浩特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内蒙古沙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

87803408-33e7-408c-914d-17f247a4f3ce.jpg

a5d9dccd-57b8-4bfb-9726-12064e52cc5c.jpg

2019年重阳节登高健身大会暨全国

登山步道系列赛·呼和浩特站活动规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7日

二、活动地点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乡水磨村大青山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三、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

四、承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

五、执行单位

呼和浩特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内蒙古沙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六、协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文化体育广播电影电视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局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交警大队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消防大队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防火办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林业局

七、支持单位

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

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

八、活动流程

image.png

九、相关事宜

(一)参加单位

呼和浩特地区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专院校、自治区各社会团体,户外运动俱乐部,登山爱好者。

(二)登山线路

团体竞赛(7.4公里):水磨出入口→水磨观景台四岔口→黄土沟→水磨出入口大环线。

大众健身(2.6公里):水磨出入口→水磨观景台→东部山脊→水磨出入口小环线。

(三)报名要求

1.凡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和其他不能参加剧烈活动疾病的人员以及年龄偏大、身体欠佳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活动,否则责任自负。

2.报名时请认真核对身份证号,活动组委会将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购买一份个人意外保险。

3.团体竞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各20支参赛队,每个团体5人(其中2名为异性),报满为止。

(1)报名参加专业组的人员要求田径类专业运动员提供相关证明,非专业运动员提供在活动前1年内参加半程马拉松(21.0965km)或更高级别赛事的完赛证书。

(2)田径类专业运动员不允许报名参加业余组竞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报名参加团体竞赛的参赛队,需经组委会审核后,在网上公布最终名单。

(4)每个参赛队要求缴纳200元报名押金,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押金全额退还。中途无故退赛、缺赛的,将视作弃赛,不予退还。

4.大众健身组只接受团体报名,要求5人以上。登山强度适中,适合家庭、老人、小孩参加。

(四)报名方式

1.参加团体竞赛的参赛队、大众健身组请于10月5日17:00前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nmgesports.com在赛事活动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

2.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蒙享动”APP,在“赛事·活动”栏目中在线报名。

3.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赛事报名通道

4.电话及邮箱报名:0471-3315447,40096011@qq.com

十、成绩判定与录取名次

(一)团体竞赛,采用芯片计时,以各组最后1名到达时间为准,按到达时间先后顺序录取名次。

专业组名次录取和奖品价值: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

业余组名次录取和奖品价值: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

(二)大众健身组,走完全程获得纪念证书及纪念品各一份。


附件

e03a8cc80a77f11513b04747a2cd18b.jpg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