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真金纯银‖2019年中国三人篮球挑战赛分站赛

比赛开始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2:00

赛事项目:篮球
主办方: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

承办单位:鄂尔多斯市乐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将举办2019年鄂尔多斯市第三届三人街头篮球挑战赛,所有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都可以报名参加,前三名更有真金纯银奖励!

2019年鄂尔多斯市第三届三人街头篮球挑战赛竞赛规程

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

承办单位:

鄂尔多斯市乐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

9月14-15日

比赛地点

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

组别设置:

仅设男子组,队伍数量不限。

人数设置:

每队仅设运动员4名。

参赛资格

身体健康,适合参加篮球运动的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2001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以二代身份证为准)。

参赛办法

(一)报名办法

1.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nmgesports.com在赛事活动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

2.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蒙享动”APP,在“赛事·活动”栏目中在线报名。

3.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赛事报名通道

4.报名成功后需以微信支付的形式每支队伍缴纳报名押金及纪律保证金200元人民币。赛后无违反赛会纪律或弃权情况,退还押金。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10日12:00

联系人:苏君

电话号:15661892910

微信号:15661892910            

(二)运动队名称

运动队可自己命名自己的参赛队名称,中英文均可,但不能超过8个汉字或16个字符。运动队名称必须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伦理道德及文明标准;允许运动队有商业冠名或背后广告(烟草、白酒类、运动品牌除外)。

(三)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参赛人员,都必须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各队在领队教练员会议时必须向组委会出示保险单据和健康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竞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采取随机抽签分组,交叉淘汰,直至决赛。

(二)执行国际篮联统一的《三人篮球比赛规则》,使用国际篮联指导3X3比赛用球(wilson3x3)。

(三)《三人篮球比赛规则》之外的规则及解释部分,适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

奖励

(一)获得前三名的运动队,分别奖励金牌(镀金)、银牌(纯银)、铜牌(纯铜)。

(二)比赛期间将举办扣篮大赛、三分球大赛、技巧大赛,中场投篮,获得第一名的运动员奖励耐克篮球鞋一双。

报到及经费

(一)运动队报到时间为比赛日前一天,参加领队技术会议,比赛结束当天离会。

(二)运动队报到时,要进行资格核查,请参赛队员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统一安排运动队拍照,便于留档。

(三)运动队食宿自理。

竞赛管理

所有参赛队,领队教练员会时必须签署参赛保证书,保证遵守赛会的有关纪律和规定,保证不使用兴奋剂,如出现违反赛风赛纪及服用兴奋剂问题,愿意接受主办单位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做出的处罚。保证书必须由四名运动员亲笔签名。

裁判员选调

裁判员由组委会选调

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由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负责解释。

报名表

image.png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