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内蒙古机关干部免费体质测试

比赛开始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6:31

比赛结束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0: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呼和浩特市

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6:31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0:00

赛事项目:活动
主办方:呼市体育局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呼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哲蚌产业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机关干部身体素质,市体育局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体质测试,进行健身指导,并邀请专家解读专项课题研究成果,分析我市目前机关干部身体状况存在的问题,给出对策与建议。体质测试由内蒙古哲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请你单位给予人员组织、场地安排等方面的协助支持。

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深入宣传和普及全民健身、科学健身,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自身体质状况的认识和科学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大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科学性。

QQ浏览器截图20180927153730.jpg


备注:本次报名只针对机关团体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测试内容及意义:

1、形态机能指标

身高——反映人体骨骼纵向生长水平

体重——反映人体发育程度和营养状况

2、机能指标

肺活量——反映人体肺的容积和扩张能力

台阶实验——反映人体心血管机能水平

3、素质类指标

单脚闭眼站立——反映人体静态平衡能力

握力——反映人体上肢前臂和手部肌肉力量

体前屈——反映人体在静止状态下躯干、腰、髋、腿等关节、韧带和肌肉的柔韧、伸展性和弹性的指标

选择反应时——反映人体神经和肌肉系统的协调性和快速反应能力

纵跳——反映人体下肢爆发力

仰卧起坐——反映人体腰腹部的力量和持续工作能力

俯卧撑——反映人体上肢、肩背部肌肉力量和持续工作能力

4、体适能项目

骨密度——骨密度是骨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反映骨质疏松程度,预测骨折危险性的重要依据

体成分——对身体脂肪比例和脂肪分步进行测定,用于肥胖的诊断、营养状态评估、康复治疗后肌肉物质的变化、身体平衡、物理治疗、透析后体内水分改变和激素治疗后身体成分的改变

测试后可立即反馈给个人的信息有:本人的测定结果,其中包括单项所测数据、单项等级、总分、总评和运动建议(运动处方)。完成整个测试过程大约需要30分钟。

体测流程

1、体质评估一一通过10项基础身体测试(包括:握力、仰卧起坐、俯卧撑、纵跳、坐位体前屈、反应时、闭眼单腿站立、台阶测试、肺活量、身高体重)、体成分测试、骨密度测试、平衡能力测试,全面分析评估身体素质。

2 、体质报告一一通过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获取准确杈威报告,建立电子档案并支持历史数据对比。

3 、运动处方一一根据个人不同的体质状况出具运动处方和建议。

4 、健身指导一一工作人员现场根据不同人群自身状况,制定符合个人情况的健身计划,进行科学健身指导。

5 、功能性筛查测试一一通过功能性动作、肌肉控制、神经系统稳定等7个动作测试的结果,来发现受测者身体灵活性与稳定性方面的不足,进而分析受测者在运动过程中潜在的动作补偿问题,从而保证人体动力链系统功能完善,降低运动损伤的发生几率。

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胸围、腰围、臀围、肺活量、握力、反应时、闭眼单足立、坐位体前屈、台阶试验,甲组要加测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背力、纵跳等项目。


1、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

网站: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esports.com/)

手机App:蒙享动

APP二维码.png

2、新用户进行账号注册,会员登录账号,登录后方可报名。

3、报名成功后,请牢记测试时间和注意事项,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测试,过期作废。

咨询电话:13190513235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