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2018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网球公开赛——乌海站

比赛开始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9:59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乌海海勃湾区乌海

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08月10日 17:16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2:00

赛事项目:网球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内蒙古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各盟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健康内蒙古建设,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发展,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四届网球公开赛。

比赛时间和地点

乌海市:11 月10-11日

总决赛时间:2018年12月8至9日

总决赛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

比赛项目 

(一)青少年单打

1、男子单打:12岁以下组

2、女子单打:12岁以下组

3、男子单打:13~15岁组

4、女子单打:13~15岁组

5、男子单打:16~18 岁组

6、女子单打:16~18 岁组

(二)青年组双打

1、男子双打:19-39岁组

2、女子双打:19-39岁组

3、混合双打:19-39岁组

(三)中老年双打 

1、男子双打:40 -49岁组

2、女子双打:40 -49岁组 

3、男子双打:50岁以上组

4、女子双打:50岁以上组

(四)各分站赛可结合实际在本赛站增设嘉宾组比赛,该组别赛事为体验性赛事活动。 

运动员资格与审查

(一)资格

1、内蒙古自治区户籍公民

2、参赛人员需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身体健康,并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3、各分站赛对参赛运动员无区域限制,可自由报名参赛;

4、各组年龄界定

12岁以下组为2006 年1 月1 日以后出生者

13~15岁组为2003 年1 月1 日-2005 年12月31日出生者

16~18 岁组为2000 年1 月1 日-2002 年12月31日出生者

19~39岁组为1979年1月1日-1999年12月31日出生者

40-49岁组为1978年1月1日-1967年12月31日出生者

50岁以上组为1968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

(二)审查

运动员凭户口簿或二代省份证原件参加比赛。因户籍、年龄不符将取消参赛资格。未参加预选赛的运动员不得参加决赛。

竞赛办法

(一)竞赛规则 :采用中国网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网球竞赛规则》。 

(二)根据各组报名人数设定竞赛方案:

1、第一个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小组前两名出线交叉淘汰赛;

2、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同名次赛;

3、单局淘汰制。

(三)每场比赛采用一盘决胜负和平局决胜制,即局比分6 比6 时抢 7 决胜(如遇特殊情况,由裁判长提出建议方案报组委会决定,组委会 有权更改赛制)。 

(四)循环赛名次按各队获胜次数多少决定名 次。如两队获胜次数相等,则按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关系决定名次;如3 队或3 队以上获胜次数相等,则按以下顺序决定名次:

1.在本组全部循环赛中的获胜场数百分比;

2.在本组循环赛中相关联的对获胜盘数百分比;

3.在本组循环赛中相关联的对获胜局数百分比;

4.在本组循环赛中相关联的对获胜分数百分比;

获胜场(盘、局、分)数百分比=胜数/(胜数+负数) x100%

5.如仍相同,则抽签决定。

(五)如部分组别报名人数不足8人(对),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组别合并。

(六)抽签与分组:根据分站赛报名人数决定分组数以及第二阶段对阵情况。

晋级办法

(一)各分站赛获得各单项前四名的选手直接参加总决赛;

(二)已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不能参加剩余分站赛;

(三)获得总决赛资格的运动员因故不能参加总决赛,则其

名额由组委会按照外卡发放;

(四)总决赛比赛办法与分站赛相同。


奖励办法:

各分站赛录取前八名:第一名奖品价值800元,第二名奖品价值500元,第三名奖品价值200元,第四至第八名奖品价值I00元。

总决赛:第一名现金3000元,第二名现金2000元,第三名现金1000元,第四名奖品价值800元,第五名奖品价值500元,第六名奖品价值200元,第七名、第八名奖品价值100元。


报名

报名时间由各盟市自行确定。可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 nmge-sports. com在线报名。

特别提示:同一分站赛内不得兼项,否则报名无效。

联系人:

刘湘屏13484718218

菅东东15771332329

牛良15147171734

报名技术支持电话:0471-6514485

相关事宜

(一)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出于公益和赛事宣传目的,有权无偿使用参赛运动员的集体或个人肖像、影像及姓名等相关权益。

(二)各分站赛差旅费和食宿费由运动员承担,比赛所需经费由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负责;总决赛差旅费由运动员承担,食宿费和比赛经费由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负

赛事监督、裁判长、裁判员

(一)赛事监督、裁判长由公开赛组委会选派;

(二)副裁判长和裁判员原则上由分站赛承办单位确定。

本竞赛规程解释权属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自愿参赛责任书

一、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以及其他不适合网球运动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此项网球赛和活动。

二、我充分了解本次活动期间训练或比赛潜在的危险,可能由此导致的受伤或事故,我会竭尽所能,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任的态度参赛。

三、我本人愿意遵守本次比赛活动的所有规则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刻终止参赛并告知赛会官员。

四、我本人以及我的合法继承人、代理人、个人代表或亲属将放弃追究赛事组织者对我本人在本次赛事参赛期间造成或导致伤残、人身损伤或死亡赔偿的权利。

五、我同意接受主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繁盛的相关费用由本人承担。

本人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人签署此责任书纯属自愿。

参赛者签名:

日期: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