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内蒙古户外运动基础技能免费培训班呼市25日开班

比赛开始时间:2018年06月25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18年06月27日 20: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昭乌达路锦江之星酒店

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4:47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2:00

赛事项目:培训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户外运动服务中心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户外运动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内蒙古体育人才服务中心 内蒙古登山协会

执行单位:内蒙古瑞德凯乐科技有限公司

为推动我区户外运动安全、科学、规范、健康发展,积极探索户外运动管理模式,让广大户外爱好者学习户外知识和基础技能,建立“科学、安全、环保”的户外理念,引导户外爱好群体更科学、更安全地亲近大自然和感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经研究,内蒙古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决定举办全区户外运动基础技能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户外.jpg

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8年6月25日-6月27日(25日报到,27日离会)

2、培训地点: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锦江之星酒店(鼓楼店,昭乌达路鼓楼立交桥西侧)

地图.png

培训内容

1、理论课程:户外运动概论、行前计划与准备、户外装备基础、智能手机与导航、户外环保。

2、户外实践课程:认识户外装备的选择与使用原则、进行中的队伍分工、间距、“二人原则”等注意事项、野外气象常识、智能手机与导航、野外环保(LNT)知识等。

培训对象

户外俱乐部管理人员或教练、社会体育团体相关人员。

培训经费

学费:免费

呼和浩特市学员食宿自理;外地学员如需住宿,由内蒙古户外运动管理中心承担住宿费用,其他费用学员自理。

户外.jpg

培训教师资历

w.png

户外运动基础技能培训班日程安排:

户外运动.jpg

报名方式及联系方式

1、报名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进行报名↓↓↓

全民健身.jpg

2、联系方式

呼市报名联系人:郝明(丸子)13451317190

盟市报名联系人:郭华峰 18104713004

                           户外运动基础技能培训班自备装备清单

户外.jpg

特别声明:

1. 本次培训由主办单位提供免费学习机会,学费、教材费全免,课程结束,颁发相关结业证书。

2. 本报名表为培训预报名,培训资格需经主办单位审核后,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为准,未收到核准短信的学员不得参与。

3. 报名时学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手机接收的核准短信,与主办单位核准名单一致方可参加,转发短信无效且将被取消转发人学习资格。

4. 呼和浩特市学员食宿费自理;外地学员由主办单位核准后提供25-26日住宿费,其他费用自理。

本次培训的最终解释权归内蒙古户外运动服务中心所有。


2018-07-09 18:50:48

qmjs_05419134

回复下期吧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