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运动员就业
游泳女教练
发布时间:2018-06-12 09:17:00

职位描述

想从事游泳行业工作 不会游泳也可以 我们将带薪免费培训泳姿 .救生员资格证书及游泳教练证,有相关工作经验着优先

公司介绍

优瑞国际亲子游泳(Eureka Kids)是一家高端亲子服务机构,我们从孕期水中瑜伽、亲子游泳、母婴瑜伽等多个维度,带给您的家庭最先进、最完整的亲子课程体验。

亲子游泳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在2l世纪初风靡全球。亲子游泳是有别于一般儿童游泳的体验式游泳训练。在训练中不使用脖圈、腋下圈等辅助工具,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在父母的陪伴下,通过语言、儿歌、游戏、专业道具和亲人的肌肤接触等,消除宝宝的恐水感,并在短时间内培养宝宝的适水性和兴趣感等,从而达到增强心肺功能,提高动作的协调性和激发宝宝潜能的效果。在宝宝的成长道路上为宝宝的心智发育和体能训练铺就一个坚实的台阶。

What is Eureka?

E=Effort 努力尝试

U=Unique 独一无二

R=Real 真实

E=Enthusiasm 激情

K=Keep 坚持

A=Aquatic 水上运动

有一天,希腊大哲学家阿基米德在洗澡的时候,看到盆里的水溢了出來,领悟出了浮力定律,他高兴地从澡盆⾥跳了出來,边往城里跑边喊叫着的:“Eureka! Eureka!” Eureka即古希腊语“我发现了”的意思,我们希望所有的优瑞家庭都可以从我们的课程及活动中发现生活的美好。

2013年初优瑞成为世界婴儿与儿童游泳协会中国首家会员单位及英国皇家助产士学院中国唯一合作机构,并与STA以 及英国生命之光基金组织深度合作,将“生命之光”这套完整的亲子游泳课程体系引进中国大陆,并与国内教育特色结合,开发出一套独特的发现式水中早教课程。优瑞的课程融合韵律、音乐、动作等元素来开发宝宝体能、认知、社交、人格、语言、音乐和游泳技能方面的潜力, 倡导父母与孩子一起参与,以此促进父母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优瑞所有教练均具有国际认证的专业教练资格。32摄氏度恒温泳池,采用德国安康铜银离子水处理设备,水质达欧洲饮用水标准,100%零添加化学物。

我们的理念:要把最好的给宝贝,优陪伴,瑞成长!

        作者:5000-8000元/月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