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运动员就业
运动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2018-06-12 09:18:00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幼儿园内的后勤服务工作

2.负责幼儿园的家庭教育指导工作

任职资格:

有一定得工作经验

公司介绍

小小运动馆是美国最大最受欢迎的儿童教育品牌。

1976年,由罗宾.韦斯在美国华盛顿州创立。迄今小小运动馆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拥有近400家中心,领先于同类儿童早期发展和教育机构,致力于让孩子更快乐、更健康、更聪明、更自信地成长。

小小运动馆针对0—12岁孩子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教育,独创的三维学习方式让孩子在运动的过程中、专注力最高的状态下学习,特别受孩子和家长的喜欢。丰富的运动意味着发达、突触更多的大脑,小小运动馆的课程都让孩子全面动起来,除了核心课程,还有球类运动课程(高尔夫、篮球、足球、橄榄球、棒球等)舞蹈(嘻哈舞、踢踏舞、芭蕾舞等)空手道、开心生日会、夏令营、冬令营、父母自由夜。课程基于体操运动、每节课不同的主题、好玩的原创音乐、丰富的想象力游戏和集体活动,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促进智力发展,培养社交能力,形成快乐和自信的性格。让每一个孩子都自信冲破天花板!

呼市唯一一家基于体操运动类综合教育机构。

        作者:4000-5000元/月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