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2018年3.30一4.1日 野三坡开山节双汽三日游精品游

¥378.00

已报名0

休闲

  1. 集合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6:00:00
  2. 集合地点:蚂蚁户外店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张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13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第一天:

呼市早 6:00 准时出发乘汽车赴野三坡山水洞寨(车程只需 6 小时),景区位于北京市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喀斯特岩溶地貌的中间地带,太行余脉,这里山奇水秀,峰林叠翠。其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极为丰富,抵达后游览【山水洞寨】(2.5 小时)这里有华北最美的【万象观景台】和【玻璃栈道】。立于栈道之上,环视四周高山美景,峭壁嶙峋。俯视下方,高达四百余米,据马河水清澈如镜,美景遍布尽收眼底。这溶洞的石笋、石幔。千姿百态,这些钟乳石、石笋、石幔被映在了水中,显得更加魔幻,下午观赏【少数民族风情演出】能歌善舞的少数民族舞者,用他们的智慧和勤劳展示动人的民族山歌,悦耳的芦笙、葫芦丝吹奏,铿锵的花鼓演奏,观赏具有浓郁民族风情的瑶族服饰展,领路惊险刺激的上刀山、下火海,参与欢快的竹竿舞板鞋舞。晚餐后入住农家宾馆。

用餐:晚餐,宿:野三坡。

第二天:

早餐后游览国家5A景区“天下第一峡”——【百里峡】(游览4 小时)观看百里峡大型开山仪式,祭山仪式的地点在百里峡抬梁穿斗式的正门左边,面向游客在半山腰上立有数十米高的石碑,上面刻着《祭山文》,随着一声响彻山谷的“祭山仪式开始”一位身着唐朝朝服的白发老人自山脚下拾级而上,供奉上三根两米长的妙香,向着面前的大地洒上祭酒待祭拜的仪式结束之后,会向天鸣炮,意在叫醒山林,告知山神爷把山门打开,人们要进山了,要在山里开始新的劳作。各种地方文化特色表演过中,使广大游人感受到了野三坡浓厚的文化底蕴,风俗文化等。进入景区可观赏牛角峰、老虎嘴、一线天、回首观音、金线悬针、金鸡报晓、水帘洞等奇绝景色,峡谷沿途的瀑布、 山泉带,给您无限清凉。下午游览地处十渡风景名胜区内与野三坡毗邻(距北京市区 106 公里),于 2004 年被评为国家级地质公园,是绿色旅 游和度假的胜地,有“险梯叠瀑,檀林 氧吧”的美誉——【东湖港自然风景区】(游览 1.5 小时),东湖港自然风景区,地处十渡风景名胜区内(十五渡),与野三坡毗邻,距北京市区 106 公里,于 2004 年被评为国家级地质公园,是绿色旅 游和度假的胜地,有“险梯叠瀑,檀林氧吧”的美誉。可自费体验漂流。晚餐后自由活动。

用餐:全天餐,宿:野三坡。

第三天:

早餐后乘车浏览【鱼谷洞】鱼谷洞内全长约1800 米,共分5层,层层有景,景景奇特,洞中有洞,洞 鱼谷洞生活文化照片洞相连。鱼谷洞内奇特的地质,形象逼真的石花、云盆、鹅管、等钟乳石。远古地质遗迹奇特景观是大自然赋予人类杰出的作品。鱼谷洞景区名泉众多,鱼谷泉、神鱼泉、神洞泉、神天泉四大泉群,尤以鱼谷泉闻名。参观后返回呼和浩特,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旅程!

注意事项

【友情提示】

出行前一天请假,收取报名线路的车位损失 150-300,当天不走,收取报名的全部费用,不退款。

注意安全。

报名方式

【领 队】光阳

【报名电话】

光阳18686005068

燕子13644889886

【付款方式】

1.去蚂蚁户外店缴费;

2.微信转账;

3.银行转账,中国银行帐号6217568400020658472,苏朝阳。报名以交全费为准,付款后请留凭证。

【投诉建议】

小蚂蚁:139-0471-0152


费用包含

【费 用】378元(2早3正,快捷酒店,交通费,旅游保险)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