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最具民俗年味的 暖泉+全胜峡+太行水镇纯玩三日游

¥680.00

已报名0

休闲、徒步

  1. 集合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6:08:00
  2. 集合地点:蚂蚁户外店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王晓波
认证领队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0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行程特色】

年味气息超浓,暖泉古镇内村、堡、街、巷格局至今保留完好,瓮城、堡门楼、堡墙、堡壕、戏楼、牌楼、代表此地曾经的繁华与富庶。至今已有300余年历史的打树花也作为一项古老技艺,耀眼夺目。全胜峡为独特的喀斯特峡谷地貌、遍布钟乳石群,冰凌挂在峭壁边上,形成钟乳峭壁挂冰与冰川的特色景观。峡谷里大大小小似水晶项链一样的瀑布,或凝固成玉琢的佛塔,美轮美奂。太行水镇民俗体验、乡村美食、传统手工、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吃撑我们的肚皮。

【行程安排】

第一天:早6:50集合,7:00准时出发,车上路餐自理,午后到暖泉,开始游览古镇,品尝各种小吃,晚上看打树花,之后去住宿。(住:商务宾馆)(餐:无)

第二天:早餐后浏览全胜峡景区,为了不影响全胜峡的游玩,午餐自带,下午视时间和体力情况可以加插箭岭野长城自由活动!晚餐后入住酒店!(住:商务宾馆,餐 早,晚餐)

第三天:逛庙会,早餐后游览太行水镇,这里是既有太行山北部山区的乡土特色,又有江南水乡的几丝韵味!品美食、糊灯笼、放鞭炮、唱大戏,感受北国冬日气氛!可以到老戏楼品茶赏戏,可以在街头欣赏杂技艺人的奇招绝活,还可以在风情小吃街大快朵颐,品尝保定驴肉火烧、牛肉罩饼、贵妃糕、脆香藕盒、农家小包…大约游玩2个多小时后之后返程,结束愉快的河北之旅!(住:家,餐:早)

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报名需知】确定报名,需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并且全款交到蚂蚁户外店或转帐。

付款账号6217568400020658472,中国银行,苏朝阳。

交完费后请把交费凭证截图发给领队管理并保存好交费凭据,谢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投诉建议】小蚂蚁13904710152


报名方式

【出行方式】大巴车

【报名电话】

火火:13500693890

燕子:13644889886

尕红:18504818918


费用包含

【全部费用】680元

(往返车费+景区门票+2晚住+2早餐+1晚餐)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