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呼和浩特群艺馆文化惠民公益培训班即将开课啦!

¥0.00

限报名195

已报名0

培训

  1. 集合时间:2018年01月10日 00:00:00
  2. 集合地点:公园西路与建华西街交汇处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四楼培训部)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王晓波
认证领队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0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的回信中关于“服务基层、惠及民众”的相关要求;丰富我市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执行市委、市政府“文化惠民”相关政策 , 共同推动我市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定于2018年1月10日开办舞蹈班、美术班、声乐班、器乐班等免费文艺培训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生,望广大文化爱好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一、报名条件:

热爱文艺,健康向上,喜爱文化活动的各界社会青年及中老年朋友。

二、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在指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四楼培训部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8日,额满为止。

2、报名地址: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园西路与建华西街交汇处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四楼培训部)

3、咨询电话: 18586051975

三、培训班开班时间

2018年1月10日开班

四、授课老师

授课老师均由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专业老师担任。

捕获.png


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科文艺类型,不得重复报名。

2、参加培训学员不得无故缺课,缺课3次以上取消培训资格,并将限制今后报名资格。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保留录取学员分班权力,学员不得要求调班、调课。开班后严格遵守签到、签退程序,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旷课。

3、参加培训的学员要遵守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规章制度,爱护公物,保持卫生整洁,不得非法占有他人财物;注意个人财产和自身安全,因自身原因保管不善而造成财产损失的,自行负责,如给他人造成损害的,承担法律责任。

4、其他未尽事宜, 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在指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四楼培训部报名,或者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在线报名。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8日,额满为止。

2、报名地址: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园西路与建华西街交汇处呼和浩特市群众艺术馆(四楼培训部)

3、咨询电话: 18586051975




费用包含

公益培训,不收费用。

评论

2022-06-01 09:02:45

郜文荣

回复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