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探寻川西秘境“小九寨”玛嘉沟8日游

¥1860.00

限报名10

已报名0

摄影、休闲

  1. 集合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5:00:00
  2. 集合地点:铁路俱乐部、青山区一宫、八一公园北门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玛嘉沟属于川西秘境,很少有人知道,它是摄影创作基地之一,同时还有一个"小九寨"的称号。自古以来,四川旅游界就有“九寨归来不看水,金川归来不看红”的说法,没点底气的话,还真不敢用“小九寨”的称号对外做宣传。玛嘉沟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安详。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行走在海拔3200米至4000多米的山沟里,呼吸着最原始的空气。玛嘉沟最大的特色是穿越,最美的景色在夏秋,喜欢骑马的可以骑马沟内没有住宿,帐蓬露营。 玛嘉沟藏匿于深闺之处的美景,她与世无争,如此迷人,静静地等着与你翻山越岭,不期而遇。 玛嘉沟位于四川省小金县两河口镇大板村境内,距离成都约300公里,距离小金县城美兴镇约79公里,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府马尔康64公里,在玛嘉沟漫步于天地之间,感受一份雪山星空的静谧美好,更有石板BBQ与藏式火锅,等你来体验!

【活动关键词】:小九寨玛嘉沟、人间秘境扎尕那、九曲黄河第一湾、卓克基土司官寨、梦笔山、诺尔盖、郎木寺、成都、西安

第一天:包头--临夏   约1100公里
临夏市素有“茶马互市”、西部“旱码头”和“河湟雄镇”之称,享有“中国小麦加”、“花儿之乡”、“彩陶之乡”和“牡丹之乡”的美誉。

第二天:临夏---扎尕那,345公里,约6小时行程。

肃省迭部县益哇乡“扎尕那”是藏语,意为“石匣子”扎尕那山位于迭部县西北34公里处的益哇乡境内,是一座完整的天然“石城”俗有“阎王殿”之称。地形既像一座规模宏大的巨型宫殿,又似天然岩壁构筑的一座完整的古城。

第三天:扎尕那---唐克 

(九曲黄河第一湾)约190公里,途经  拉卜楞寺,桑科草原,尕海,郎木寺,诺尔盖草原。黄河九曲第一湾发源于巴颜喀拉山(海拔4500米)之黄河,流经四川省境内,在若尔盖县唐克乡索克藏寺院旁形成的著名景点。黄河在此横切径为300米,白河横切径为400米。黄河于此段流程中,为四川与甘肃之界河,河西为甘肃,河东为四川。黄河自甘肃一侧来,白河自黄河第一湾湾顶汇入,型如"S"型,黄河之水犹如仙女的飘带自天边缓缓飘来,在四川边上轻轻抚了一下又转身飘回青海,故此地称九曲黄河第一湾。

第四天、唐克--- 玛嘉沟(小九寨之称)约400公里     

途经梦笔山   夜宿玛嘉沟可以搭帐篷也可以到客栈夜宿,夜晚点起篝火,围坐在篝火旁吃石板烤肉,看最美夜空,想想都美啊。第二天我们徒步1.3公里去月亮湖,看雪山,赏美景。

夜晚玛嘉沟的星空非常迷人

第五天、玛嘉沟---卓克基土司官寨 ---  约140公里    夜宿土司官寨

卓克基土司官寨位于317国道旁,距离马尔康县城8公里,交通便利。官寨依山而建,被赞誉为"东方建筑史上的一颗明珠",系典型的嘉绒藏族建筑物。官寨是矛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阿来的小说《尘埃落定》故事背景地,也是著名电视连续剧《长征》的开机地和外景主要拍摄地。卓克基土司官寨可作为你马尔康之旅的第一站,后可选择宿在官寨对面的西索村旅游接待户家中,深度体验当地淳朴浓郁的民族风情,观赏独具嘉绒藏族特色建筑风格的西索民居,感受浓郁的藏家风情,品尝主人制作的地道藏式美食。 

第六天、卓克基土司官寨 ---成都   约320公里  行程6小时  

第七天、成都---西安约720公里     行程9小时 

第八天、西安---包头     约840公里    行程10小时        返回温馨的家

注意事项

【报名须知】请仔细阅读

1、欢迎各位旅游爱好者的加入,请仔细了解线路情况、适合人群、费用情况、包含内容、注意事项等。

2、请有计划去的队员提前准备好出行装备与出行用品,有问题需要协调的也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确认细节。

3、因个人原因取消报名时请在活动前一天12:00前电话告知,因故不能参与活动未通知取消的,需承担与其他参与者相同的费用,否则将录入黑名单,以后将不能参加我们组织的任何活动!

4、两日以上线路已经确认报名的朋友,请提前预交活动费用,以便我们能顺利的为您安排车辆、保险和活动行程。注:如遇雨、雪等危险天气或其它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活动安全,我们会以电话、短信、主帖更新等各种方式发布对活动及路线进行的调整措施及更新安排。

5、按照新交法规定,小孩一律要求占座位,购买保险,超员了交警是要罚款扣分的,请您理解配合。

6、住宿安排:如果住宿有同伴,请在报名时备注或提前告知领队,未告知领队的,一律视为领队默认安排,安排均以同性为伴,若产生单人,领队有权将其安排至多人间,其他队员必须服从领队安排,若不愿住多人间,则请补齐单房差再享用单人房间。在进入酒店客房后首先要阅读酒店须知,清点好房内设施是否齐备、是否已损坏,避免退房时因为东西不全而被索赔。

7、我们的活动为纯玩的户外活动,杜绝进店购物、坑蒙拐骗、回扣提成,所以动辄拿***团的价格来PK的朋友,对不起,请您参加价格低廉的***团;

8、我们的活动是有别于常规旅游的户外活动,爱计较的、事多的、要求这要求那的,希望领队把您当做上帝的,对不起,请您参加高端的“保姆”团;

9、我们的活动可能会拼队,大家会来自4面8方,也不一定都认识,那种斤斤计较,不尊重他人,缺乏团队意识的,无时间观念的,对不起,请您选择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玩;我们的活动为自助性质的户外活动,我们是自由结伴,活动全程请每位参与者遵循自助、互助、环保、公平的原则,以不给他人添麻烦为荣。总之,我们倡导:健康活动、快乐体验、安全第一、保护环境。

10、请在报名前,确认自己身体状况良好;高血压、心脏病患者谨慎报名,如有意外,责任自付;

11、请报名者提供真实姓名及有效证号码以办理户外保险,如未提供相关信息或临时参加者,责任由未保险者本人承担;不提供真名及身份证号视为自动放弃保险,出发前1天19:00后报名者一概不送保险,费用不减。

12、如发生堵车、塌方、天气变化、政策变化、意外事故等因素产生而耽误行程计划时间,请谅解;不可抗力因素产生行程之外额外的费用,如食宿等由队员自行承担。

【免责声明】

报名者需保证身体健康,无突发性疾病,不得隐瞒病史!如隐瞒病情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本活动为自助出行活动。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遵循“自助、互助、环保、安全责任AA ”的原则参加本次活动,若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或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被损害人可依据法律规定向保险公司提请理赔,活动发起人及领队和队员有义务尽力救助,但不承担任何法律、民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不要参加本活动! 凡报名者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18104724668、13947250877

费用包含

【活动费用】:1860元/人 (10人以上成团,团队够10人即可独立成团)

【费用不含】:   

1、全程餐,因为众口难调,一路上有很多特色,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就餐,也可AA拼饭。(每餐约20元左右,全程约350元)

2、全程门票  。(全程门票加起来不足200元)

3、全程住宿  你可以根据自身情情况,选适合自已的酒店,领队可帮助预定酒店。(平均每晚每人60元左右,全程住宿约400元左右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