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去大美雪乡寻找镜头中不一样的冰雪世界

¥2680.00

已报名0

登山、徒步

  1. 集合时间:2017年12月01日 07:00:00
  2. 集合地点:蚂蚁户外总店(呼伦北路军招往北200米路东)
  3. 活动强度:
    锻炼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微信图片_20171013150833.jpg

雪花,是冬的使者,是快乐的精灵。雪乡处处皆美景,无论是被厚厚积雪覆盖的农家院,还是斜阳下升起的袅袅炊烟,无论是寒夜里农家挂起的大红灯笼,还是草羊山上玉树琼枝、莹透妖娆的雾凇……每一处风景,都值得你身临其境去感受,用手中的镜头一一去记录。摄影人有的用半辈子拍摄雪乡,有的已经去了几十趟雪乡,随着一幅幅摄影作品在国内国际获奖,雪乡的名字越来越响亮。这个冰雪季,拿起你的相机,和内蒙古登山协会、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户外分会、中商国际旅行社蚂蚁假期、内蒙古蚂蚁户外俱乐部、蚂蚁户外俱乐部一起走进大美雪乡吧!

微信图片_20171013151037.jpg

【行程安排】

第一天:呼和浩特——哈尔滨
第二天:哈尔滨一五常——中国雪谷(东升林场)夜宿东升农家4-6人间火炕(含早晚餐)(独立卫浴)赠送包饺子和篝火晚会
第三天:东升——穿越羊草山——雪乡(含早晚餐) ,住雪乡农家4-6人间火炕(独立卫浴,可洗澡)。

第四天:雪乡——渤海国——镜泊湖(不进景区)——长白山(含早餐)《住二道白河四星级酒店》晚餐自理(建议品尝朝鲜餐)。

微信图片_20171013151405.jpg

第五天:游玩长白山一整天——二道白河 一一泡温泉一一赠送东北风情关东表演,边进餐,边看表演。住二道白河四星级大酒店(早晚餐)。

第六天:二道白河——赏魔界雾凇——长白山滑雪场或吉林其他滑雪场——雾凇之都(吉林) 《住吉林市快捷酒店或雾凇岛农家》(早晚餐)

第七天:吉林——雾凇岛——返回哈尔滨自由活动(含早餐)住快捷酒店(标间)

第八天:哈尔滨——呼和浩特(含早餐)

微信图片_20171013151359.jpg

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1、由于飞机票需要尽早预定, 报名需付全款,以交付为报名成功!

2、持有老年证、军官证、残疾证等证件的友友把证件带上。
3、自费项目自愿参加。
4、记得带泳衣,泡温泉。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报名需要提供真实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并且交纳全款。70岁以上友友需谨慎报名,出行必须由家人陪同,责任自负。交费地址:蚂蚁户外总店(呼伦北路军招往北200米路东)                        
 转帐帐号:6217568400020658472中国银行,苏朝阳。交费后请保留凭证,并拍照或截图发给领队。

【报名电话】燕子:13644889886

【出行工具】待定(火车或飞机)
【装备要求】身份证、现金、泳衣、户外鞋、太阳镜、能量小食品、拉杆箱、水杯、充电宝、雨伞、常用药品和自己需用药品、洗簌用具、保暖衣物等。

费用包含

【费  用】2680元(往返费用、酒店住宿、景区大门票、7早4正餐)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