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10月2日草原丝路、美丽的康镇、郡王府、神秘乌兰活佛府一日休闲游

¥99.00

限报名50

已报名0

摄影、休闲、徒步

  1. 集合时间:2017年10月02日 06:00:00
  2. 集合地点:八一公园正北没门口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的古街康镇正式开城啦!

大内蒙又一壮观景区,吃,喝,玩,乐,赏景,祈福一应俱全,这就是古街康镇,所有人蜂拥而至的地方。10.2日发班。

【费用】99元。包含车费,保险,领队费。午餐自理品尝康镇特色小吃。

【报名电话】13030492533沙海之兰,微信同号。实名+身份证号码+电话+从哪上车。

【集合时间】包头市昆区6点八一公园正北门口。青山6点20钢铁大街劳动公园南门对面美特好超市。东河6点40铁路俱乐部门口。

户外活动.jpg

户外活动.jpg

户外活动.jpg

丝绸小镇位于康巴什区内,项目规划以鄂尔多斯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人文、音乐、手工艺、美食体验等为主,并结合草原丝路上西北地区陕晋等地民俗、餐饮文化,形成鄂尔多斯乃至内蒙古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展示范基地、草原丝路北方多民族文化交流中心、鄂尔多斯美食文化体验区、特色民俗客栈、文化精品酒店度假区等,全面带动“吃住行游购娱”,成为内蒙古地区具有特色的草原丝路民族交流民俗文化交融的旅游度假小镇,打造鄂尔多斯休闲文化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

伊金霍洛旗郡王府位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王府路王府巷西侧,旗府所在地阿勒腾席热镇上的一所古建筑,是鄂尔多斯七旗一区内现存唯一完整的王爷府,也是整个内蒙古西部地区最完整的一座王爷府。郡王府为郡王旗扎萨克(“扎萨克”是蒙语,汉意为“治理”)的私邸。《伊克昭盟志》当时称赞该府“画阁雕梁、龙文凤彩、备极富丽,为伊盟最新的王府”。郡王府分前后两院,府院外围建有土城墙,高丈余,宽五尺。王府前后两院由两丈余高的青砖墙(墙上建有城垛口,用于防御)连成一体。整体建筑属砖、木、石结构的硬山顶与平顶结合,融蒙、藏、汉风格为一体,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和地方特色。府院多数房屋为飞檐斗拱,从屋顶到屋面均用砖、木、石雕刻着龙凤、鹿鹤、山水、花草、文字等图案;屋里屋外均用油漆彩绘着龙凤、云雷、花草等画面。其技艺精美,栩栩如生。

乌兰活佛府邸是一座集蒙、藏、汉建筑风格于一体的寺召宫殿建筑,十二世乌兰活佛修行之所,位于阿镇西北方向北山植物园,绿树葱郁,恢宏幽静,佛光普照。既是神圣肃穆的悟禅之地,也是燕子衔泥的祥和之所。佛祖拈花一笑的那个瞬间,这世间已是千回百转;任时间蜿蜒留痕,任空间蜿蜒叠存。总投资约3亿元,总用地面积18.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7万平方米。建筑风格突出蒙、藏、汉等文化特点,并以闻、思、修、行为线索,以佛法坛城为意理。乌兰活佛府邸的建成,是历代乌兰活佛事迹的见证,更是一个城市,一个部族历史的传承。


【特别提醒】

1、参加户外活动的群友要听从组织者的安排,有问题随时与管理或领队沟通,不得未经许可擅自行动。

2、报名视为自愿参加活动,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外挂放鸽子谁挂谁负责,谢谢大家理解!

3、乘车时,请大家把第一排座位留给领队,第二,三排座位让给晕车的朋友,谢谢大家配合!

4.本次活动一经报名,如有事或退坑必须出发前头一天前(长线提前两天前)通知俱乐部领队退出,如在出发头一天内(长线两天内)退出者费用不退或找人补位,谢谢配合。

5.上车后原车原位不要随意串座,返程哪里上车哪里下车,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确保每人能及早回家。

注意事项

免责声明(请仔细阅读,凡报名者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活动组织单位:内蒙古梦之队户外运动策划有限责任公司

▲ 严重恐高、高血压、心脏病等重大疾病或其他不适合做剧烈运动的人员及身体有伤有未痊愈的人员谢绝参加,凡隐瞒自身原因造成的损害均由个人负责;

▲ 本活动为自助出行活动。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遵循“自助、互助、环保、安全责任AA ”的原则参加本次活动。

▲选择参加活动,即表明报名者经过自主合理判断,有能力参加本次活动,并同意自行承担户外活动中可能发生的所有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使用、乘坐交通工具可能发生的风险及其他第三方实施加的风险等;对于活动中可能出现的意外等所有事故,属于不可预知或即使预知本团队也无法避免的安全事故。

▲如出险,由投保的保险公司承担意外伤害保险赔付,同行的其他团队成员、领队、向导等互不担责,出险人员不得以任何借口向其他人员提出索赔请求;

▲因报名者个人不遵守活动规定和团队要求,自行其是而造成事故(包括环保事故),除自负其责之外,还应对因此给他人所造成的损失负责。

▲严禁私自用火,用火不慎极易引发森林大火,因此要求所有的生活用火必须统一控制在营地内。吸烟者请小心,烟头要确认熄灭并带回;

▲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不要参加本活动!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13030492533沙海之兰,微信同号。实名+身份证号码+电话+从哪上车。


费用包含

【费用】99元。包含车费,保险,领队费。

午餐自理,品尝康镇特色小吃。

评论

暂无评论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