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净水鸟2017大青山公益环保活动”动起来!

¥0.00

限报名50

已报名0

登山、休闲、徒步

  1. 集合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6:40:00
  2. 集合地点:6:40内蒙古展览馆东门集合,7:00出发(新华大街与展东路十字路口南)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关爱大青山环保公益活动

2017年9月14日,周四,世界清洁地球日,由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由内蒙古龙腾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龙腾户外)等20余家俱乐部承办此次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亲力亲为,将遗留在大青山的垃圾带出山,宣传环保理念,共同保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QQ图片20170823165732.png

【活动地点】:二龙什台

【活动亮点】:

 1、体验蛮汉山经典穿越线路
 2、宣传户外LNT法则,践行“野外无痕”登山理念,影响更多的人
 3、户外安全原则及户外环保原则培训

【风景指数】:★★★(溪水、巨石、花海、草地)

【适宜人群】:所有人群(限额50人)

【户外方式】:休闲、公益

QQ图片20170823170234.png

【活动支持】:

1、中国联通公司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凡参与活动的联通用户均可获赠500M流量!

2、呼市主流媒体全部参与,全程跟踪报道。
3、公益活动,参加单位全无费用 

【活动内容】:

1、穿越经典路线: 大青山沿线,20条最美徒步路线穿越,在环保公益的同时,领略大青山最美风景。
2、环保在行动: 大青山大扫除,将遗留在沟里的垃圾带出山,沿途宣传户外LNT法则、无痕山林理念,邀请其他登山徒步爱好者在活动主旗帜上签名。
3、给孩子捎本书: 为让希望小学的孩子爱上读书,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需要捐赠一本儿童读物给希望小学。

QQ图片20170823170314.png

【简要行程】:6:40集合—7:00正式出发—9:30抵达二龙什台,下车集合队伍出发一16:00集合返程一19:00返回呼市。

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穿长衣长裤,注意保暖;

2、注意防暑,防暑

3、自备捡垃圾的工具(夹子、手套等),俱乐部提供垃圾袋

【个人装备】:旅游鞋或者登山鞋、登山杖、户外漂亮衣服、帽子、眼镜、手套、雨具、足量热水、能量食品、捡垃圾的夹子等,自带垃圾袋,带走自己产生的垃圾,有手台的群友带上手台,手台频率【438.250】



报名方式

【报名/投诉电话】:龙腾君:18847181117(微信同号)QQ:1452047277

费用包含

【活动费用】:此次公益活动免费,自备午餐。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