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呼和浩特市壹度路跑俱乐部

  • 所在城市:呼和浩特
  • 申请时间:2017-10-21
  • 人数: 100~500人
  • 经营项目:城市路跑、马拉松等长距离跑步
  • 地址:锡林南路恩和大厦1501号
  • 俱乐部介绍
  • 为了倡导全民健身,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氛围 ,一群爱好跑步的跑友组织成立呼和浩特市壹度路跑俱乐部,呼和浩特市壹度路跑俱乐部是在市民政局注册,市体育总会备案的民办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宗旨:响应国家、自治区、市政府提出的“全民健身”运动号召,积极投身全民健身事业,利用一切资源带动热爱运动的朋友进入运动队伍,为自己的健康加分。

    俱乐部的业务范围包括:1、举办竞赛 ;2、经验交流;3、学术讨论;4、培训学习、5、参加全国比赛及国际比赛。

    呼和浩特市壹度路跑俱乐部其前身壹度跑团成立于2015年9月份,经过跑友们的共同努力协作于2017年8月注册成立呼和浩特市壹度路跑俱乐部,坚持是一种品格。我们秉承我们的口号积极运动,投身全民健身事业中。欢迎广大运动爱好者加入我们!


    评论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