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内蒙古登山协会
发布时间:2017-06-17 14:43:00

       内蒙古登山协会的筹备从2014年初便开始启动,从分析内蒙古户外运动发展及现状,到通过拜访全国近20家省市级登山户外相关协会组织,并听取一线俱乐部及组织机构的需求和意见,在2015年6月,得到了内蒙古民政厅同意筹备的回复意见,进入了完善及搭建阶段。在各级相关单位及领导的支持下,以及全区10个盟市地区的会员代表及爱好者的拥护之下,正式成立了内蒙古登山协会!

      2015年10月8日内蒙古登山协会成立,本协会是内蒙古自治区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及相关组织的人员或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主要工作范围包括:组织赛事、咨询、服务、组织登山及户外活动,举办展览会、交易会、研讨会、培训、评比达标表彰活动。本协会的宗旨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始至终坚持把登山户外运动的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积极倡导健康的全民健身活动,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认真工作。

内蒙古户外登山协会.png

   中国登山协会攀冰基础技术培训班—呼和浩特站圆满结业

     本协会的业务范围是:

    (一)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登山户外运动提供规范化指引;

    (二)为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相关咨询、会员培训等服务;

    (三)举办登山户外运动的相关体育赛事活动;

    (四)配合有关部门,对我区的登山户外运动做好安全引导工作,并提供山地救援技术支持;

    (五)与中国登山协会及各省、市登协建立正常的业务往来关系;

    (六)科学、规范地组织民间登山及户外活动。

     内蒙古登山协会是我区新兴的社会组织,协会的成立体现出内蒙古自治区各地方体育相关单位及户外团体对我区的登山运动发展目标的一致性,是大家为适应运动环境市场需求的共同努力搭建的社会组织平台,将带领着内蒙古户外运动产业从原来的自由发展转型为有指引、有规范的,合作化、专业化、市场化发展。

      2015年我们将开展全区优秀户外领队计划评选,建设户外从业人员核心价值观;将全面启动全区高校社团户外扶持计划,培育未来户外核心力量;引进国内优质夏令营课程,辅助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成立内蒙古登山队,推动民间攀登探险活动发展,弘扬攀登精神!

签约教练.png

      正确的事坚持做,内蒙古登山协会2017年教练交流会进行时,巅峰探险总监包一飞分享教练技术,讨论分享教练能力及培训管理,今日体能技术测试,第一批签约教练出炉,圣水湾户外培训基地意向达成,全年的系列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联系人:王丽娟

  电   话:18547170390

  邮   箱:383983546@qq.com

  地   址:内蒙古低碳大厦五楼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