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呼和浩特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15:29:00

户外登山.jpg

呼和浩特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于2007年5月,是经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批准,呼和浩特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公益性社会团体。

协会全面负责呼和浩特市登山户外的普及和发展,建立呼和浩特市户外相关运动的统一规范并提供专业指导;负责呼和浩特市群众性登山、户外运动等相关活动的业务管理和规划组织;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呼和浩特市户外登山运动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并通过组织实施大型的户外竞赛活动,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到户外运动中,从而增强国民素质、推动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发展。

户外登山.png

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 引导 规范”的基本工作方针,一直以“普及户外运动,推动呼和浩特户外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己任。针对呼和浩特市户外运动中参与人群庞大,户外安全知识亟待普及的特点,坚持奉行“办活动,与全民健身有机结合,树立户外运动良好形象;抓培训,培育户外安全体系,规范户外运动健康发展。”的中短期协会工作目标,着力推动呼和浩特户外运动与全民健身紧密结合。

户外登山.jpg

邮箱:40096011@qq.com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97号天辰银筑5楼东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