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2018年乌审旗市民运动会收关
发布时间:2018-07-27 11:59:00

1.jpg

7月23日至24日,由乌审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旗游泳协会、钓鱼协会、自行车协会、棋类协会、毽球协会承办的“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2018年乌审旗市民运动会取得圆满举行。

1.png

本次市民运动会参与人数达500人,共设置9个比赛项目,包括毽球三人混合赛和蛙泳、自由泳、钓鱼、中国象棋、蒙古象棋、吉日格、围棋、山地自行车等8个男女单项比赛项目。

1.jpg

通过此次运动会,带动了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促进了乌审旗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对提高科学健身意识、传播科学健身知识、提升科学健身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了全旗经济社会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发展氛围。

1.jpg

来源:鄂尔多斯市体育局    作者:尹进新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