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乌兰察布市风筝协会举办“ 庆七一”风筝大放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0:03:00

全民健身.jpg

近日,乌兰察布市风筝协会在集宁区北郊举行了“庆七一”风筝大放飞活动。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会旗招展,人人精神抖擞,个个摩拳擦掌。湛蓝的天空白云朵朵,协会会员放飞的红白蓝相间的领航风筝、骏马奔腾、章鱼、热气球风筝、麻姑献寿、小黄鸭等各类大型风筝,争奇斗艳。尤其是盘鹰风筝,时尔俯冲、时尔急速拉升,让人目不睱接。活动期间,还有单、双人空竹表演、单杆舞龙表演。空竹声声嘹亮,上下左右旋转翻飞,令人眼花缭乱,引来众多路人驻足观赏,煞是热闹。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乌兰察布市风筝协会党支部成立仪式。大家高唱歌颂祖国、歌颂党的红色歌曲,抒发着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党支部的成立给风筝协会的长远发展和壮大奠定了组织基础,方便协会会员过好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引领和促进风筝协会的规范运行,有助于推动风筝运动的推广与普及。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纪念了党的生日,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全体会员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觉悟,受到了教育,寓教于乐,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内蒙古体育局    作者:王林军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