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中国击剑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8 15:08:00

全民健身.jpg

6月26日,第九届中国击剑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上一周期击剑运动发展情况,对下一周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局与安排。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振华表示,中国击剑协会实体化改革一年来,在协会建设、奥运备战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展。他要求,中国击剑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正确认识击剑项目面临的形势,全力以赴做好奥运备战工作,同时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进协会规范发展。全国击剑界要紧密团结,共同协作,创造和迎接击剑项目发展新局面。

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作工作报告,就上周期运动成绩、协会改革情况、大众击剑运动发展、竞赛管理、产业情况、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作阐述。他还深入分析了中国击剑运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2018—2020周期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协会领导,王海滨担任中国击剑协会主席,季道明等四人担任副主席,肖爱华任秘书长。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王向娜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