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乌兰察布市徒步协会参加第十四届秦皇岛世界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0:19:00

全民健身.jpg

5月27日,以“走进新时代,踏向新征程”为活动主题的第十四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海韵广场举行。共有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和北京、天津、太原、郑州等32个城市的徒步爱好者共计两万余人参加本届大会。乌兰察布市徒步协会200多名会员齐聚秦皇岛,参加了徒步大会,身着蒙古族服装的走秀舞队格外醒目。

本次徒步大会设置7.5公里和35公里两种徒步线路供参与者自由选择。大会以“从众、自然、绿色、健康”为主旨,倡导“脚步度量梦想,足迹记录成长”的可持续参与理念,让大家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徒步健身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全民健身.jpg

徒步大会开启后,绵延几公里的徒步队伍,浩浩荡荡地行走在渤海的沙滩栈道上,彩旗飘飘,欢声笑语,彰显出生态文明、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和谐共生、持续繁荣的壮观场面。乌兰察布市徒步协会坚持每年参加徒步大会。在整个徒步过程中,彰显出了乌兰察布市群众健康的生活态度和“青春活力”的精神。乌兰察布市徒步协会这次参加秦皇岛第十四届国际徒步活动,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市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的好评。

在本次世界徒步大会上,乌兰察布市徒步协会蒙古族走秀舞队还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伴随着《金雕飞起的乌兰察布》地方特色浓郁的歌声,蒙古族走秀舞将开幕式表演推向了高潮,受到了主办方和徒步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国际休闲运动合作组织、世界徒步协会等一些国际组织的肯定。新华社、中新社、中央电视台、大公报、河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来源:内蒙古体育局    作者:王林军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