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科右前旗召开老年体协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 09:47:00

全民健身.jpg

近日,科右前旗召开老年体协工作会议。科右前旗直属各有关部门、各苏木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旗各地各部门要站在积极应对老龄化、建设健康前旗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关心和支持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全力推动科右前旗旗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高做好新时代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的水平和能力。当前,科右前旗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已发展到4万余人,占全旗总人口的11%左右。各地各部门要认清新形势、掌握新情况、拿出新举措,将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与全民健身、脱贫攻坚、农牧民综合素质提升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推动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三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切实为科右前旗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明确老年人体育文化建设中的职责任务,多办实事、办好事,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合力推动的工作新局面,为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必要条件,推动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内蒙古体育局    作者:李春华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